医药行业

冷水机组主要有哪些种类?

Posted on 2020-07-17 10:20:31 by , 0

冷水机主要有以下这些:
大族制冷累积了多年的冷却配套应用经验,并且根据不同的应用领域及使用条件,针对性地开发出多种散热形式的冷水机,很好地满足了设备冷却的需求。大族制冷所生产的冷水机主要可分为:风冷一体式冷水机、风冷分体式冷水机、冷却水水冷冷水机以及冷冻水水冷冷水机。
风冷一体式冷水机主要由制冷系统以及循环水系统组成,其工作时所产生的热量、噪音会直接排放在冷水机附近的环境当中,长期使用时就会使得室内的环境温度不断升高。
风冷分体式冷水机主要由室外机、换热器(蒸发器)以及循环水系统组成,由于制冷系统的压缩机、冷凝器以及轴流风机等都集成在室外机当中,而室外机可选择安装在外部空间环境当中,故可实现室内低热量、低噪音的排放,美化室内环境。
冷却水水冷冷水机主要由冷却塔管路、制冷系统以及循环水系统组成,冷水机所产生的热量可以通过冷却塔的管路带到室外环境当中,故也可实现室内低热量排放。
冷冻水水冷冷水机主要由中央空调系统管路、换热器以及循环水系统组成,由于没有内置的制冷系统,故也可实现室内低热量、低噪音的排放,美化室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