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百科

冷水机怎样保养?

Posted on 2020-06-22 09:42:49 by , 0

冷水机在平时维修保养是一个bai不可du忽视的问题,那么在平时保养应该注意那zhi些细节才能达到更好效果呢,dao下面为大家简介下:
1.平时应经常检查系统补水装置是否正常,严禁出现系统缺水现象。
2.对风冷机组内翅片式换热器应定期进行清洗,以确保、热交换效果。
3.当停止机组运行时间较长时,室外部分的管道内应将水放净,以避免气温下降而冻裂管道。
4.冷水机组附近不得堆放杂物和易燃物。
5.风冷式冷水机组的排风扇前方避免有高墙和堆放物阻挡排风通道而影响制冷效果。
6.切勿频繁启停开关按钮.
7.冷冻机房内应保证通风干燥。
8.冷水机组在启动前,应先预热压缩机,再接通电源使主机工作。
9.平时应保持机组的清洁,比如凯德利冷机的要随时检查冷却水循环系统的水量,进出塔的水温情况,检查补水和管路上电子水处理仪的工作状况。
10.进入冬季前,将冷却塔水槽和室外管道部分的水全部放净,避免冻裂管道。